主目錄

次目錄

最新消息

3 至 6傲翔活動

3月份

開心茶樓

「飲茶」乃香港獨有的飲食文化「開心茶樓」活動由職業治療師及特殊幼兒導師設計及帶領,透過群體活動提升幼兒認知、語言、小肌及社交能力。以下為活動資料:

 

23/3/2019()

30/3/2019()

活動時間

下午1:304:30

上午9:3012:30

活動內容

1.    透過參觀模擬場景及不同時代、地區所用的煮食用具、容器、餐具及香料食材等展品,體驗昔日生活的片段

2.    幼兒到稻香訓練酒樓飲茶,親身領略香港獨有的飲食文化及學習飲食禮儀

 

1.    與同伴計劃及合作建構茶樓,並一起製作點心,訓練幼兒的組織及執行能力,並提升幼兒與同伴合作及分享的社交技巧

2.    模擬進行飲茶活動,認識社區內常見職業的職責及遵守不同場合的規則和飲食禮儀

 

活動地點

火炭兒童發展中心 +

「稻鄉飲食文化博物館

火炭兒童發展中心

    額: 20(名額有限,兩日活動必須全部出席,如人數過多,將以抽籤決定)

    費:全免

4

復活節尋蛋之旅

復活尋蛋既訓練小朋友解難,又能鍛練大小肌肉發展,仲可以一家人出去玩番大半日,傲翔的大人小朋友又點能錯過呢,有關報名的詳情,要密報留意我們四月份的通告啦。

5月份

足球小小將2019

物理治療師胡Sir設計及推行足球小小將,將大肌肉訓練如動作技巧、手眼協調、手腳協調、平衡能力、跳躍能力及靈活度等元素融入足球運動,使幼兒透過有趣味的足球訓練,不知不覺間提升其身體協調能力及促進大肌肉發展。我們將會於四月中開始收生啦,請留意傲翔APP的通知啦。

6月份

I CAN FLY小一預備班」

 為協助幼兒能在升讀小一前有更好準備及更快適應小學生活,傲翔計劃特別準備小一預備班。課程由治療師及特殊幼兒老師精心設計,是次活動更得到小學借出校舍,讓幼兒能認識小學的環境,模擬小一上課的情況。所有升小的傲翔學生都可以參加,我們將於5月初聯絡大家。

網站索引 其他分享
版權所有©2013保良局
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持!
最新的活動通訊將會發送到您的電郵。
取消訂閱活動通訊
閣樓的電郵地址已被剔除。如有需要,請重新登記。